女人為「性福」必學4步驟 試試冥想吧...將提升高潮機會


▲妳如果比較難獲得高潮,試試以下4招。(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獲得高潮的機率是否真的比較低?國外網站《Arts.Mic》報導,美國埃默里大學的精神生物學教授Dr. Kim Wallen在他的研究中發現,全世界約有1/10女性,一生可能從未體驗過高潮。為此,知名暢銷書《緩慢性愛:女性高潮的藝術》作者妮可‧黛頓(Nicole Daedone)提倡「高潮冥想」,是一種能讓女人釋放靈魂深層的歡愉,且有助於獲得高潮

▼與伴侶一起尋找自己的敏感點。

所謂的「高潮冥想」(Orgasmic Meditation,簡稱OM),最主要是要幫助女人喚醒身心靈的敏感度,對於刺激的感受會變得更敏銳也更微妙,在這過程中,女性也會不斷地對男人抱持一種慾望和強烈的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不斷被愛撫當中,腦中會開始產生一種令人興奮的「嗡嗡聲」,女性就能慢慢感受到更深層的情感融合,進而活化大腦中控制親密的區塊,讓大腦一同體驗到高潮與快感

▼性愛示意圖。

以下是達到高潮冥想的4步驟:

1.讓伴侶或自己輕輕褪去下半身的衣物。
2.將大腿張開,讓愛侶能用自在的方式撫摸妳的秘密花園。
3.從大腿開始輕輕拍打、揉捏,慢慢找出讓妳酥麻的點。
4.接著讓愛侶溫柔、循序漸進的撫弄私處15分鐘,讓他的手指伸進陰蒂內,並以旋轉手勢引導,加強高潮的速度,不過這時妳應沈澱思緒,先將腦袋的煩惱瑣事拋開,專注感受對方的每個動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