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兩鮮肉扮《鬼怪》當最狂婚禮歌手 超讚歌喉吸百萬人看

▲兩名男子打扮成鬼怪與陰間使者唱祝歌。(圖/翻攝自유한용FB)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韓婚禮儀式中,通常都會有朋友唱祝歌的橋段,祝福新人結婚幸福;日前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有兩名男子在新人的結婚典禮上,竟然打扮成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的孔劉與李棟旭,手拎買蔥的塑膠袋,大唱OST《Beautiful》,超狂的創意讓網友笑翻。

身上插著一把劍的鬼怪與穿著全身黑色的陰間使者,從婚禮的門口慢慢往舞台方向接近,手上還拎著一個大塑膠袋,裝著一大把菜,完美複製《鬼怪》劇情的經典橋段;入場到一半後,陰間使者也拿出麥克風,獻唱OST《Beautiful》,超美的音色更是一開口就嚇到網友,搭配鬼怪的合音,完全好聽到破表。

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被分享出來之後,立刻吸引超過174萬人次觀看、7.5萬人按讚,超級有創意的祝歌橋段,讓許多網友笑翻,不但有人大讚鬼怪的歌喉「實在唱得太好了!」還有網友表示「也想要做這樣的婚禮。」

▼超有創意的鬼怪造型唱祝歌。(影/取自유한용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