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貴妃」巴爸爸頭!「啪」一聲超紮實 就說別吹氣吧

▲就說了不要吹氣!你討打!(圖/好逸貓奴.Coca Cola 俏皮貓成長記~喵!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喵星人Anna狠狠地一巴掌打在爸爸頭上,紮紮實實「啪」的聲響光聽都覺得痛。事實上牠最討厭被「吹氣」了,只要有人想動「歪腦筋」,牠一定下馬威沒有商量的餘地,不過這大概也是因為曾經流浪不得不學習自我防衛。

影片中,Anna趴在床上,卻受到爸爸「吹氣」騷擾,只見牠舉起手成「預備姿勢」,等到爸爸再吹一口氣,牠迅速巴向爸爸的頭,「啪」的聲音非常紮實,用聽的就可以感覺到Anna的手勁和怒氣一臉噢嘟嘟像是在說「誰叫你要惹我!」。被Anna賞了一巴掌的爸爸頓時無言,矇在枕頭裡笑到耳朵都紅了,掌鏡的媽媽也笑到手一直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oca和Cola兩姊妹先被接回家。(圖/好逸貓奴.Coca Cola 俏皮貓成長記~喵!提供)

事實上爸爸媽媽相當疼愛Anna,別看Anna胖嘟嘟的身材還有漂亮的毛色,牠曾經過著流浪的日子。媽媽說,Anna每天都會到朋友家的院子報到,突然有一天生了4隻小貓,於是他們領養了小姐妹Coca和Cola,另外一對小兄弟分別送到2戶人家,「後來Anna還來不及結紮,又生了一胎,我們覺得太可憐了,忍不住也接牠回家,第二胎的寶寶也都送到好人家。」

▲一家三口相隔1年團圓了!(圖/好逸貓奴.Coca Cola 俏皮貓成長記~喵!提供)

媽媽說,Anna是摺耳貓,很可能是被前飼主遺棄的,「我完全沒想到自己會養貓,一直以為只喜歡狗狗,後來領養了Coca和Cola,完全中了喵星人的毒,甘願當牠們一輩子的貓奴。」Anna在外流浪過一段時間,不太理人,只有在吃的時候衝第一,被收編後體重也直線增加,比女兒們加起來還重,媽媽形容「跟豬一樣」,就算已經結紮還常被誤會「又有了」,變成不折不扣的「貓貴妃」了。

關鍵字: 巴頭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