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命喪吉隆坡 南韓政府公開點名:就是金正恩!

▲金正男與金正恩。(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正男遭毒殺一事震驚全球,近日馬來西亞警方召開記者會,公布在逃的7名通緝犯資料,盼外界能發揮力量,讓事件早日水落石出。南韓國防部21日也罕見點名,金正男同父異母的三弟、現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就是策畫這起事件的幕後主嫌。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國防部21日向國會國防委員會提交報告,內容指出金正男是遭到北韓最高領導人、同父異母的兄弟金正恩所殺害。南韓直接點名,此舉也讓外界感到驚訝。

報導指出,國防部知情人士表示,敢直言金正男遭到金正恩暗殺,是基於金正男遇害由北韓策畫的認識,根據常識來看,北韓採取行動前,不可能沒有經過金正恩的指示。

國防部表示,將利用擴音器向北韓喊話,傳播金正男遇害的消息,盼透過此舉能讓鄰近軍事分界線地區的北韓居民,以及北韓軍官們,能夠看透金正恩的殘暴性,也將利用雙邊及多邊軍事外交管道,向其他國家說明北韓政權的「胡作非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