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鞋貓完美複製! 短腿小橘眼神攻勢:拜託一口就好~><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拜託給我吃~~夢工廠的動畫電影《鞋貓劍客》不一定每個人都看過,但對於牠「賣萌」的那張臉絕對不陌生,沒想到現實中真的有完美詮釋的可愛貓咪!新北市三重一隻曼赤肯「橙橘」只要聞到食物的味道,就會立刻「尋香而來」,拜託馬麻李奈奈給牠吃,裝可愛的模樣完全就和鞋貓撞臉了啊!

▲表情真的太可愛了~~~(圖/網友李奈奈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萌萌的小肉球和小臉。

李奈奈說,橙橘的個性非常溫和親人,與其說是貓,不如說牠更像狗,一天到晚都在撒嬌,看到食物就裝萌討吃,最喜歡躺著睡覺。這天她烤了一隻魚,香噴噴的果然吸引了橙橘過來,不過身為一隻有教養的貓咪,當然不會隨便伸手,於是就在桌子旁邊一臉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拜託馬麻「給我吃一口啦QQ~」

▲▼橙橘是個乖巧又撒嬌的孩子。

照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由於實在太像鞋貓了,瞬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魚眼也太吸睛了吧XD」、「根本一模一樣」、「鞋貓劍客本人欸!!」、「爪子都露出來了」、不過也有網友注意到烤好的魚,直說看起來真的太好吃了,「是鯉魚王嗎XD」、「貓識貨 高級魚紅大目」

FACEBOOK:橙橘

關鍵字: 喵星人鞋貓橙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