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爽被稱「表姐部長」 林美珠霸氣:叫我林部長!

▲勞動部長林美珠。(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21日率內閣團隊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盧秀燕質詢勞動部長林美珠,一開口就問,全國都給妳一個綽號叫做林表姐,「妳知道嗎?表姐部長」。林美珠隨後義正嚴詞回應,「首先,我姓林,如果可以的話,請委員稱呼我林部長。」

盧秀燕說,林美珠稍早答詢,說出「不要什麼都相信媒體」的,此言引起記者們不滿,「記者也心碎了」,要不要在此向記者道歉。林美珠解釋,她針對的是錯誤文字,請委員查證立法院公報,剛剛只是趁機會釐清,或許是因為急於要表達,「所以在這個態度上面來講,我覺得我可以改進,也謝謝委員指教」。

盧秀燕還提到,此次國道翻車意外事件,究竟何時能夠釐清責任歸屬?林全則表示,目前許多相關事證仍扣在檢察官手上,事故發生後,許多原因都還無法完全釐清,現階段應該先處理善後問題,至於責任歸屬就先等事件明白後再討論,

不過,林全也說,此次遊覽車在國道急轉彎處翻車,以他自己開車的經驗來看,「從彎道的車速,駕駛應該不是在打瞌睡」。

▼建議從影片26分開始看。(影/取自立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