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願意野戰口爆 渣男使出這招:每次都讓她求饒喊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如果其中一方對愛情不忠,就應該要思考「去留問題」。一名網友在《靠北做愛》粉絲團po文,並說自己已經結婚,但偷情的感覺讓人上癮;究其原因,是老婆總不能滿足個人需求,所以他…

▲男女偷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結婚之後,老婆總不能滿足他的需求,「只是要她讓我口爆,很難嗎…?再來我希望她配合我野炮,她也不要,時間久了,我也沒興致。」網友還說,幸好後來,他找到了一個絕佳砲友,「技術方面超合我的!胸部又大,腰力又好,每次都要幹到她求饒才爽,心裡對老婆還是會有點心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來一片罵聲,似乎也不怎麼意外。有人說「你老婆真他媽可憐」、「還是只是勒,快點離婚啦」、「渣男一個,我給87分不能再高」、「偷吃完記得擦嘴,別影響對方的生活」、「相遇恨晚,尤其是一個非常契合的性伴侶」;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口爆不是每個女人都願意的,如果她讓你口爆再回吐給你,你要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