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Zenflip UX370變形筆電曝光,傳MWC正式亮相!?

記者莊友直 /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行動裝置盛事 MWC 2017 世界通訊大會開辦在即,而先前也有不少廠商分別以預告等方式揭露新機,而華碩在近期也被爆料指出,計畫將於展中推出新款變形筆電 Zenflip UX370,且似乎還會有其他裝置同步現身。

根據義大利網站 Notebook Italia 的消息指出,華碩計畫在今年 Q2 四至六月間正式推出 Zenflip UX370,其除了是取代 Zenbook Flip UX360 外,也是首度採用「Zenflip」這個產品型號。從流出的圖片來看,可發現 UX370 似乎延續 Zenbook 3 的造型設計,且體積更為輕薄,翻轉機構也更為簡潔之餘,也有著皇家藍(但 Logo 沒燙金)等顏色。

▼從圖片中可看,UX370 似乎會有和 Zenbook 3 一樣的皇家藍,且 360 度翻轉鉸鏈也做得更為小巧。(圖/翻攝自 Notebook Italia )

至於規格部分,遺憾的是目前 UX370 僅有圖片流出,並無規格的詳細描述,但從近期各家筆電皆邁入 Intel kaby Lake 第七代處理器的大時代,UX370 有的機率可說是相當高;另外,似乎也會配置 13.3 吋 4K 螢幕、USB Type-C Thinderbolt,以及具備 Windows Hello 生物辨識技術的鏡頭等規格。

▼除了 1 月登場的豪華版 Zenbook 3 UX490 與流出的 Zenflip UX370 外,似乎還有一款專為電競設計的新產品。(圖/翻攝自 Notebook Italia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