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 崩潰喊「比收私密照還恐怖」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小A辣(本名:黃柏軒)雖然是男兒身,但打扮起長髮女孩比女生更有魅力,吸引百萬粉絲追蹤,只不過高人氣也為他帶來不少困擾,20日在社群網站公開曾遇過最噁心的性騷擾經驗,親眼目睹「自己被舔臉」的畫面,驚嚇直呼:「太可怕了」!

▲小A辣的美貌比女人還女人,還因此遭受過不少性騷擾。(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20日在臉書上傳一段33秒的短片,被問到是否遇過性騷擾,他想了想說:「還蠻多的啊」,當中最不舒服、最反胃的經歷就是網友傳給他的一則短片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A辣回憶起最令他不舒服的性騷擾經驗。(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那段影片中,網路紅人鄧佳華雙手捧著手機,螢幕中正是小A辣的大頭貼美照,只見他對著A辣露出傻笑,下一秒竟情不自禁地親吻螢幕。小A辣驚恐地說,「看到後面才發現他在舔我的大頭貼,好不舒服喔」,噁心到覺得反胃想吐,直呼:「這個比傳私密照給我看還恐怖」!

▲▼小A辣看到鄧佳華對著他的大頭貼猛親,直呼太可怕了!(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