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警永康分局分局長交接典禮 張榮興走馬上任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舉辦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典禮,由市警局長黃宗仁擔任監交人,卸任分局長李西河(左一),交印信交接給新任分局長張榮興。(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21日上午8時10分,在分局4樓禮堂舉辦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典禮,由市警局長黃宗仁擔任監交人,卸任分局長李西河,交印信交接給新任分局長張榮興。

立委王定宇服務處助理許子威、周陳秀霞服務處主任周獻珍、台南市議員李坤煌、林燕祝、蔡育輝、趙昆原、林宜瑾、林美燕服務處特助尤華恩、大台南警察之友會理事長林玉柱、永康辦事處主任黃世賢、副主任林國珍、永康義警中隊長林進旺、永康民防中隊長王雲慶、永康志工中隊長葉天佑、各警友站長、各里里長及守望相助隊隊長等皆到場觀禮。

卸任分局長李西河,中央警察大學行政警察學系第47期畢業、中央警察大學行政警察學系研究所,歷經花蓮縣、基隆市警察局刑警隊隊長、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偵查隊副隊長、隊長及台南市警刑警大隊大隊長,103年9月5日起接任永康分局長迄今。

新任分局長張榮興,中央警官學校行政警察學系第50期畢業,歷經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室督察員、交通警察大隊組長、松山分局督察組組長、台南縣警察局麻豆分局分局長、新營分局分局長,台南縣市合併後,陸續擔任台南市新營分局副分局長、局本部秘書室秘書、督察室督察、保安科科長、佳里分局分局長及新營分局分局長。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特別感謝李西河分局長領導團隊,為永康區的治安奠下良好的基礎,尤其於105年6月破獲陳姓嫌犯3人汽車竊盜集團案,讓這半年多來的汽車遭竊數大幅減少,積極守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作為,讓永康在治安滿意度評比上,得以保持優良的成績,另0206地震期間不眠不休的指揮調度協助救災,更是功不可沒,恭喜他此次榮陞保安警察第四總隊副總隊長職務。

張榮興分局長於新營分局任內,執行月津港燈會、鹽水蜂炮勤務,有條不紊,表現優異,他期勉張榮興分局長加入永康團隊後,再接再厲,締造更亮麗的治安成績,共同為台南市治安、交通打造一個優質且安全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