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國道「霸氣迴轉」下匝道 讓後車嚇到噴出:幹x娘太屌!

▲今早(21日)中山高楊梅匝道出現迴轉三寶。(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每一位駕駛可能都有遇過上國道,但是走錯匝道或是錯過交流道出口的情況,通常最正常的選擇都會在最近的交流道下,然後再繞一圈返回。今(21日)有網友再爆料公社po出一段令人傻眼的行車紀錄,一台轎車疑似因為上錯匝道竟直接迴轉下匝道,讓後方車輛駕駛連連驚呼「太屌了!」

劉姓網友表示,「今早8點左右在中山高北上楊梅匝道,當車子正在排隊慢慢駛入國道時,突然有一輛黑色轎車從前方隊伍中迴轉出來,一路開下國道,讓人當場傻眼。」

中山高北上楊梅路段每一天上下班尖峰時間,車流量普普,但今早卻出現有人直接在上匝道的隊伍上不顧自己及其他車子的安全,直接霸氣迴轉,也讓劉姓網友po出該段影片時表示,「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該台逆向轎車也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款》舉發,處以新台幣3千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紛紛表示,「這一定要去檢舉!」「這比馬路三寶還可怕!」「948794狂了!」「國道在走,逆向三寶一定有!」「大概是腦袋忘在家裡,所以趕回家拿了!」

▼該台黑色轎車直接迴轉下交流道,驚呆網友。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粉絲團,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