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金正男「LOL妹」美豔照曝光 反差大到網友崩潰!

▲段氏香旗袍美照遭網友搜出。(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首先遭到逮捕的越南籍LOL潮妹「段氏香」被廣大網友瘋狂肉搜,日前日本朝日新聞更是前往段氏香在越南的老家採訪其父親,段氏香父親表示「女兒曾說要去韓國,和外國人交往。」沒想到最後卻得到這樣的消息。

金正男刺殺消息震驚國際,各國網友開始在網路上搜尋頭號兇手「段氏香」的資料,發現她在Youtube平台上上傳多段朗誦英文的影片,留著妹妹頭帶有一些妝感。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當採訪者到段氏香為在越南河內郊區的老家採訪時,段父表示「最後一次看到女兒大概是在農曆新年期間,當時看起來氣色很好。女兒高中畢業之後就隻身前往河內市中心生活,個性獨立。」「她在去年還告訴家人,要準備到韓國一趟,也能對母親表示想跟外國人交往。」

不少網友認為,段女恐怕是因為太過於想要搭上外國人,因此受到誘騙犯下刺殺金正男的案件。「年輕女孩在外,真的要特別小心周遭的人!」

▲段氏香案發當天遭監視器拍下。(圖/翻攝自馬來西亞《The St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