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 急派50警太平間擋媒體

▲傳金韓松現身馬來西亞認屍,圖為媒體拍到疑似他現身機場的身影,但無法確認。(圖/翻攝《星洲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最新報導,金正男長子金韓松今天(21日)凌晨終於現身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完成驗屍程序,引發現場媒體混亂。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遭暗殺身亡,除已被逮的4人外,已知另有4名北韓籍嫌犯在案發後火速離開馬來西亞。報導說,金韓松飛抵大馬完成驗屍程序,警方嚴陣以待,派遣50名警方漏夜趕到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

▼大批媒體守在醫院。(圖/翻攝《中國報》)

報導說,逾30名便衣警員於凌晨1時19分先抵達太平間準備,隨後4輛分別載著逾20名來自武吉阿曼打擊有組織罪案特譴隊(STAFOC)的警員再抵達太平間。

凌晨2時10分左右,金馬警區主任蘇克里助理總監和刑事調查主任古馬蘭副警監,雙雙出現醫院,兩人接受《中國報》訪問指出,警方是接獲3名可疑人士出現醫院範圍,所以過來調查。

大批警員凌晨突然出現,令現場一度陷入混亂,在場嚴密駐守的輔警數度阻止記者接近太平間入門處,並斥喝媒體離開。

▼傳金韓松(左)現身馬來西亞認屍,圖為他2011年在波士尼亞和黑塞哥維納求學時照片。(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