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麵店」20歲男遭砍噴血!運將淡定吃麵 網:吃飯皇帝大

▲計程車運將淡定吃麵。(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知名的「馬祖麵店」發生砍人案件,案發後,一名計程車運將依舊淡定地吃麵。網友直呼是淡定伯,「這攤的麵一定很銷魂」。

20日凌晨1時許,一名年約20歲的羅姓男子外走店外,左右手臂遭4名男子持刀砍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他卻不願向員警透露相關細節,只草草表示是財務糾紛。目前警方已經掌握4名男子的身份,正全力追緝。

▼運將轉頭看救護車,之後又繼續吃麵。(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案發後,「爆料公社」臉書粉專貼出一段影片,麵店地板血跡斑斑,一名小黃運匠坐在椅子上用餐,就好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他還回頭看救護車好幾秒,之後再繼續低頭吃麵。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阿伯好淡定,「阿伯大場面見多了」、「阿伯:要砍去旁邊,我的麵沒有要加辣」、「名符其實的吃飯皇帝大」、「傳說中的黯然銷魂麵,只要吃上一口,就算天塌下來也沒在怕」。

▲▼羅男在結帳時就不斷地注意門外,似乎知道事情即將發生,隨後走出店外就遭砍。(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