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心?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 卻遭手機巴頭狂K

▲日本發生少年指責大媽不該坐優先席,卻慘遭巴頭的暴力事件。(圖/翻攝自推特,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不是老弱婦孺坐博愛座,到底該有什麼反應呢?最近日本瘋傳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的少年,對坐在博愛座(優先席)的大媽,表示不該坐,沒想到大媽突然情緒失控,先是巴了一下少年的頭,雙方引發口角後,大媽還繼續狂K,影片在日本推特上瘋傳,引發熱烈討論。

這場暴力風波發生在18日晚間,日本札幌的JR巴士上,據日本媒體報導,疑似是戴著帽子的少年,對坐在優先席上年約30-40歲的女性,表示不該坐在上面,沒想到大媽一時「情緒激動」,先過來質問少年,還出手巴掉少年頭上的帽子。

▲大媽第二次還拿手機,猛K少年頭。

雙方之後引發口角,巴士司機也廣播要「乘客住手」,不過大媽第二次還拿東西K少年頭部,根據拍攝的影片中,可看到,大媽至少對少年動手3次。

這段影片在日本掀起不少討論,特別是「優先席」的討論,根據北海道的習慣,「優先席」是給有需要人優先乘坐,並非台灣的博愛座,因此平常就算沒人坐,也不會去坐。

不少人指責大媽暴力出手就不對,也稱讚少年不還手,但也有人認為,「為什麼優先席不能坐,為什麼要指責她,說不定對方有需要,只是看不出來」,認為少年不應該隨便指責別人,「因為很多人有看不見的需求」。

許多網友也認為「大媽情緒控管有問題」、「感覺超可怕」、「為啥司機沒有停車或是阻止?」據日本媒體報導,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來看這段影片。(影/嵌入至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