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尷尬的吻戲! 古巨基狂吻趙薇「48天」網友笑翻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2001年播出,隨即在台灣掀起熱潮,即使已經過了16年仍是粉絲心中的經典。近日該劇的大結局畫面再次被挖出,片中書桓與依萍熱吻的片段被網友稱為「史上最尷尬的吻戲」,連飾演「書桓」的古巨基也被釣出表示,「這場吻戲在眾人的支撐下足足吻了七七四十八天…」讓網友笑翻。

▲古巨基與趙薇2001年曾合作拍攝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圖/翻攝古巨基臉書、秒拍)

《情深深雨濛濛》的結局中,男主角書桓與女主角依萍在歷經了多年分離後,終於在火車站相見,兩人激動擁吻,但由於書桓的右腿因戰亂殘廢,差點在擁吻時跌倒,一群熱心的親友立刻上前攙扶,並稱「沒事,我們大家撐著你呢!」隨後兩人就在眾人的圍觀下繼續擁吻,隨著鏡頭拉遠,只見親友們是以兩人為中心,圍成一圈看他們卿卿我我,因此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好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巨基與趙薇在眾目睽睽下擁吻。(圖/翻攝自秒拍)

該段影片再次受到瘋傳,並登上了微博熱搜前10名,連古巨基自己看了也表示,「這場吻戲在眾人的支撐下足足吻了七七四十八天並破了世界紀錄。依萍書桓『無視世人目光、眼中只有對方』的愛,服!我真的服~」趙薇也在底下回應,「太豪放了,尷尬症也犯了。」

不少網友看了兩人的評論後,紛紛表示認同,「現在看得我都害羞了,當初怎麼沒感覺」、「毀童年啊」,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古巨基似乎將「七七四十九」錯寫成了「七七四十八」,讓不少粉絲笑翻,紛紛表示「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快來人啊,你數學老師的棺材壓不住了」。

▲書桓與依萍的吻戲登上微博熱搜。(圖/翻攝微博)

►觀看書桓與依萍吻戲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