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奶精生了! 喜曬女兒照狠甩「退讚」陰霾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模奶精(本名李玟儒)外型甜美,擁有D罩杯火辣魔鬼身材,曾上過《大學生了沒》電玩女神特輯,日前宣布懷孕喜訊,卻因此被部分網友退讚,引發熱議。她20日開心宣布,已順利生下女兒「小荳子」,並曬出愛女腳丫照,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祝賀。

▲恭喜《大學生》奶精生了!(圖/翻攝自奶精臉書)

奶精20日開心在臉書上報喜,已經平安生下寶貝女兒「小荳子」,並曬出一張印有愛女的腳丫照,「歡迎你來到這世上」,雖然僅有短短幾個字,但仍流露出初為人母的喜悅心情,吸引許多粉絲留言獻上祝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精曬出女兒「小荳子」腳丫照。(圖/翻攝自奶精臉書)

事實上,奶精先前還在懷孕時,因為陸續有早產現象,安胎住院、吃安胎藥好一陣子。當她好不容易熬過了安胎住院,才宣布懷孕喜訊,未料卻陸續收到粉絲傳來不滿訊息。當她看到上頭寫著「已退讚」、「覺得失望」、「想哭」,並發現粉絲專頁在這幾天,陸續被退上千多個讚時,當時坦言相當錯愕、難過。

不過,奶精看見許多親朋好友、咖啡(粉絲暱稱)們替她加油打氣,自己看在眼裡、放在心裡,「人生是自己選擇的,想要走怎麼樣的路就得自己安排。」而她面對酸民批評,也正面反擊,「現實世界講話都講不清楚的酸民,您的攻擊性言論只有突顯您人格特質的功能,老娘看多了,我原諒你!」

▲奶精外型甜美,擁有D罩杯火辣魔鬼身材。(圖/翻攝自奶精臉書)

如今,奶精終於平安生下寶貝女兒「小荳子」,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祝賀,「恭喜奶精」、「奶精辛苦了,歡迎小荳子」、「奶精恭喜妳~邁向人生的另一大步了」,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