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男孫!她連誕2女兒 婆婆竟罵她「生2個機X」

 

女網友懷了第3胎還是女兒,前2胎生女兒時,竟被婆婆酸飯桶造孽。(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媳問題一直是個難解的習題,尤其不少當了婆婆的人,腦中還存有「重男輕女」的觀念。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家」po文,內容提到婆婆一直希望能抱到男孫,結果她連續兩胎都生下女兒,結果婆婆卻對外跟鄰居說,「我媳婦飯桶啊!生兩個機掰啊!」不少網友看到後大罵「她自己不也是個老雞掰?」

這名女網友提到,自己連生了2個女兒,最近又懷了第3胎,上禮拜產檢完畢後,醫生說「可能是個女孩!」老公聽完之後大笑地說「我上輩子好花心喔!」但原po卻十分擔心「回去要怎麼跟媽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女網友的婆婆對女孩子真的超級討厭,在她連生兩胎女兒後,竟然對鄰居說「我媳婦飯桶啊!生兩個機掰啊!」原po還提到婆婆一直拿包生男的中藥給自己吃,但所幸都被丈夫擋下,「男就男,女就女,沒病吃什麼藥?」

原po提到,自己生長女時,被婆婆狂罵「造孽」;得知第二胎又是女兒時,婆婆開始要她吃素念經,還說「妳上輩子做太多壞事,所以一直生女兒。」丈夫在一旁聽到,連忙就當著婆婆面前說,「老婆謝謝你做了那麼多壞事讓我這輩子可以愛她們。」

現在第3胎產檢可能又是女兒,原po擔心婆婆會更生氣,老公則表示騙婆婆說「這胎是男的!」現在的任務就是讓孩子平安出生。但原po最後提到,「現在只希望我婆婆看到三女兒出生時,可以氣到心臟病發作,然後就死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她?」

網友們看到原po的分享後,紛紛替她打抱不平,有人直呼「她自己不也是個老雞掰?」還有網友表示,「她自己是女性,卻對女性排斥,這什麼想法啊?」也有網友表示,「生男生女是看染色體好嗎?叫她多念點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