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銅人挑戰「硬漢週」 陸軍海龍儲訓隊期末鑑測登場

軍聞社/記者郭家良金門報導

陸軍兩棲偵察營141期儲訓隊第二階段(期末)鑑測今日登場,俗稱「硬漢週」的二階段鑑測,18名學員須接受包括個人基礎體能、專業戰技,以及考驗團隊默契的綜合課程等,一共為期5天的高難度挑戰。

首日的鑑測由一早的徒手慢跑與蛙人操揭開序幕,接序則有單槓、仰臥起坐、掌上壓、仰臥推舉、槓鈴、手榴彈投擲、武裝跑步,以及平潛等陸地、水上項目,從清晨到夜晚密集測驗,考驗的除了體力,更重要的還有意志力。

在硬漢週之前,這群學員已經接受了18週的訓練,訓期區分為二個階段,第一階段著重在蛙人操、近戰格鬥等基礎體能戰技,第二階段則學習人力操舟、水下滲透、山地戰技專業專長,目前進行的二階段鑑測,其實就是訓期的總驗收,合格通過者,才能拿到蛙牌,正式成為海龍蛙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