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 33死罹難家屬怒曝秘密會議內容


▲周比蒼在會議上表示,只要仁本同意喪葬方式他就同意,不過在20日卻傳出不認喪葬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楊佩琪、柳名耕、林煒傑/台北報導

國道翻車意外後,33位罹難者的家屬除了要求保險賠償外,也要求蝶戀花旅行社應該要負責喪葬費用,在19日頭七時蝶戀花幕後負責人周比蒼也到二殯與家屬進行秘密會議,在會議上周比蒼承諾:「只要仁本(殯葬公司)同意你們的方案,我這裡都沒意見」,不過在20日時又傳出周比蒼不願意付喪葬費用的消息。

罹難者家屬得知消息後相當憤怒,並將19日秘密會議中的錄影露出,希望周比蒼能夠履行承諾;在會議時,許多家屬都只問周比蒼願不願意負責喪葬費用,周董當時說:「費用的伸縮(範圍)很大,要看費用合不合理」。

這時候家屬反應:「我們不是要把葬禮辦得多麽盛大,只是希望入土為安」、「我們不是要獅子大開口」、「我們不是出不起這個錢,只是希望你們能夠負責」,周比蒼當時鬼打牆地說了很多次,甚至也說:「因為喪葬的相關事情我是外行,所以不知道到底費用多少」。

最後雙方達成協議,周董表示:「只要仁本答應,我這裡就答應」,原本要在書面上簽訂協議,不過周比蒼說:「我在這裡說的就算,如果要白紙黑字也沒有關係」,由於現場還有台北市政府的官員以及全聯會的人員在場,家屬就說由市政府、全聯會的人作證。

不過今天有媒體電訪周比蒼,傳出他並不想負擔喪葬費用,家屬就將會議內容曝光,希望周董能夠履行承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