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冒險捕魚 漁民朗島遭浪襲落海岸巡救援送醫

▲天候不佳漁民冒險於深夜前往朗島岸際捕魚,遭瘋狗浪襲擊,造成1名漁民落海,經八一岸巡大隊馳援送醫。(圖/八一岸巡大隊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東部地區巡防局第八一岸巡大隊開元安檢所106年2月20日深夜時許接獲報案,於蘭嶼朗島岸際有1名捕魚民眾落海,大隊隨即由開元安檢所派員趕赴現場投入救援。

第八一岸巡大隊開元安檢所協同蘭嶼消防分隊人員一同抵達現場後,落海民眾已由友人拉上岸際,大隊救援人員隨即實施CPR搶救,並送往蘭嶼衛生所急救。

天候不佳,漁民仍冒險於深夜前往朗島岸際捕魚,致遭遇瘋狗浪,造成1名民眾落海。日前海巡署於蘭嶼地區舉辦誓師大會,在當地投入大批查緝及救援能量,幸能適時投入救援工作。

第八一岸巡大隊表示,民眾於岸際捕魚時,應特別注意自身安全,並在此呼籲若於岸際發現有人溺水或其他案件,請立即撥打118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立即馳赴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