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EGOIST、天王森進一接續來台! 3、4月登寶島開唱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虛擬女神EGOIST由「supercell」成員ryo擔綱音樂製作、女歌手chelly擔任主唱,配合虛擬模型和真人動作同步演出,廣受大批動漫迷喜愛。EGOIST在2016年曾來台舉辦首場演唱會,睽違1年,她將再度登台;另一方面,演歌天王森進一也確定在4月底4度訪台,成為首位站上花蓮舞台的日本歌手。

▲EGOIST、森進一接續來台。(圖/超藝媒體行銷、IMEtw提供)

虛擬女神EGOIST自2016年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後,造成動漫迷熱烈迴響,睽違1年,再度宣佈將在3月4日於台大體育館開場,獻給台粉2017年首場海外演唱會,門票目前已在KKTIX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販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進一將在4月底造訪台灣,陪伴台灣媽媽級粉絲度過母親節,演唱會將於4月29日在花蓮縣立體育館舉辦,5月1日則是移師北國際會議中心,4度訪台,為回饋台灣東部的粉絲,特地在花蓮開唱,同時也期待當地的風景,許願造訪太魯閣,門票將於21日在年代售票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