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欠6千!球館談判遭8車埋伏 16歲少年遭爆頭骨碎將器捐

▲為6千元打死人?疑網購糾紛、談判不合鬥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上19日晚間發生青少年持球棒群毆事件,一群年輕人因網拍6千元債務糾紛,搭8輛車,仗著人多,持球棒狂毆另一幫人,當場造成3人受傷,其中一名16歲張姓少年因頭骨骨折和腦出血命危,病情不樂觀,家屬難過不已,萬一不行,已做放棄急救及器捐的心理準備。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查,被打的賴男一群人與26歲陳姓男子有網拍糾紛,因5、6千元欠款,19日晚上約在雅環保齡球館談判,被打的賴姓男子找人助陣,但沒想到對方陳男卻撂更大群人才一見面就打起來。

事發突然,賴男人少也手無寸鐵,幾乎都掛彩。目擊民眾指出,8輛車上的人停在保齡球館,一下車,一群年輕人全持球棒攻擊,在球館前追打另一群年輕人,被打的人驚慌逃竄,但還是被打趴在地。

警方獲報後到場,打人的已開車逃走,立即將26歲賴姓男子(輕傷)、17歲邱姓少年、16歲張姓少年送醫,賴男很快辦出院,而邱姓及張姓少年分別轉送台中榮總及中港澄清醫院醫治,不過目前張姓少年重傷命危。

警方也已調監視器追查打人青少年。豐原分局大雅所所長辛盟強表示,「因為遭打被害人有點低調,沒有很詳實告訴我們,大概是不是有其他的糾紛。」

張姓少年家屬說,姪兒跟朋友去唱KTV,唱完後大家又說要去大雅吃東西,到場的時候同行友人遇到球館熟識邱姓友人,沒想到才剛打招呼,鬥毆那一方誤以為雙方熟識,就遭波及。張姓少年因頭骨碎裂,還出現尿崩情形,狀況可能只能再撐2、3天,家屬考量後,難過地可能決定放棄插管急救,準備器捐。

▼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保齡球館發生鬥毆事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