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吃一半!用電鍋加熱超悲劇…瞬間「長大」開花啦

▲網友加熱泡麵,結果開花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吃不完的泡麵,你會怎麼處理?一名網友將吃一半的泡麵,放進電鍋想要加熱再吃,沒想到蒸完變成「酥皮濃湯」狀。許多網友看了笑倒說「真是天才!」

網友20日在「爆廢公社」po文寫道,「原本沒吃完的泡麵,想說用電鍋給它炊熱吃,結果就變這樣了。請問這樣還可以吃嗎?」只見這碗沙茶牛肉泡麵被電鍋蒸過後,居然「長大」成五角「保麗甕」,裡面還裝著麵,整個麵碗走樣,讓很多人笑噴。

許多人紛紛留言說「連鍋子都不能用了吧」、「為什麼我笑了,莫名的喜感」、「看起來很好吃欸」、「整個都是毒」、「獨特的碗!」、「好像棉花糖中間挖洞」、「一個土司炒泡麵的概念」。

還有網友笑說「吃了GG會變小」、「說實在還蠻漂亮的」、「麵跟碗合一」、「開花惹~」、「 你真的天才啊!」、「猛然一看,我以為是酥皮濃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