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大夜班!一蘭拉麵台灣徵人 信義區首店址FB專頁大曝光

▲一蘭拉麵徵人,臉書專頁曝光。(圖/翻攝自一蘭拉麵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到日本必吃的「一蘭拉麵」,台灣首店開幕日不遠了!先前《ETtoday》報導,香港商一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目前已在人力銀行網站招募員工加入,並透露出落腳點可能在前OUTBACK澳美客牛排館的台北信義店舊址,現在連台灣臉書粉絲專頁也在近日曝光。

日本「一蘭拉麵」是許多台灣旅客心中必吃美食,但最近的海外分店只有香港有,讓許多台灣人心中一直期盼何時才能來台灣開店「好想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開幕日期尚未確定,不過應該快了,香港商一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已經在104人力銀行上徵人,除了介紹福利制度、工作內容介紹、與日本人一起工作,還寫出研修預定日,從農曆年後2月中旬至3月上旬。

包括甚至還有徵大夜班(晚上22:00~隔日早上7:00),未來營業時間將可能跟日本一樣是24小時營業,讓愛拉麵的人可隨時品嚐了,目前等店面裝潢與員工受訓完成。

近日,一蘭拉麵台灣臉書粉絲專頁「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一蘭〈台灣〉」也出爐,專頁也公布了,一蘭拉麵首店店址就是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1樓,也就是前OUTBACK澳美客牛排館的台北信義店舊址。

許多想吃的網友看了開心表示「信義又多一個美食了」、「下次去信義去吃看看」、「面試前往中」、「好想上台北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