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發願長大「我會一直打飛機」

▲大馬色少一來訊就是要聊色,直問「我的很大,要看嗎?」(圖/網友林于暄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被變態隔空騷擾怎麼辦?台北市女網友林于暄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數張對話紀錄,表示日前遇到一名變態男子私訊,劈頭就是要聊色、看胸部,林于暄也不生氣,笑回「你XX很大?不夠大不聊,謝謝。」沒想到竟意外釣出對方自爆尺寸,整段超歪對話讓網友全笑翻。

日前一名陌生男子透過臉書私訊騷擾林于暄,「我好悶啊,可以聊聊嗎?聊色可以嗎?我的很大,要看嗎?」這樣露骨的訊息傳來後,她並沒有感到噁心退縮,反嗆「你XX很大?不夠大不聊,謝謝,標準18C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看到條件如此苛刻後傳來一張哭臉,「我的沒那麼大!」林于暄也破例讓他打折,要求只要「15CM」,而男子一開始還自信滿滿,「15應該有」,但拿尺量了量後卻很誠實地求饒「15不到,拜託啦,可以不要要求這麼高嗎?」

沒想到標準都放低了男子還是達不到,林于暄笑問「啊不然是多短?」男子竟來訊自爆自己只有「12CM」,哀怨地問「短就不能聊色嗎?」林于暄則是悠悠地回覆「可以跟別人(聊色),但不能跟我,因為我只愛大XX!」最後男子果斷「暫時放棄」,還與她約好等他長到15CM再回來聊色,「我現在16歲,(給我)兩個星期可以嗎?我一定會一直打飛機!」

▼26歲的林于暄外表相當清新,臉書吸引3000多人追蹤,時常遇到變態私訊騷擾。(圖/網友林于暄授權提供)

與變態的荒謬對話曝光後讓網友全笑倒,吸引上萬人按讚。現年26歲的林于暄受訪時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其實自己滿常遇到變態騷擾,頻率大約是兩個禮拜1、2次,「我覺得我還滿樂觀的哈哈,通常被騷擾都會看心情回覆,如果太吵或太變態的基本上我都會回,反正也不痛不癢,還能惡整他們!」

對此,網友也紛紛狂笑大讚,「笑到併軌,這實在是太靠北了」、「一直打飛機可以變長?以為是在灌香腸喔?」、「真是有夠勵志的故事」、「太強大了,完全擊退耶」、「這位弟弟怎麼這麼誠實,還在那邊跟你量幾公分」、「我頭一次同情變態…」、「狂!你讓他找到人生目標了!」

▼單純的少年最後還發願兩個禮拜內要一直打飛機,等突破15CM門檻後再回來跟姊姊聊色。(圖/網友林于暄授權提供,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