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來囉「星巴克櫻花季」50款粉櫻、夜櫻杯搶先看


▲統一星巴克櫻花季商品2月22日上市。(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台灣進入賞櫻季節,臉書、IG都充滿櫻花秘境的炫照風潮。統一星巴克按照往年慣例,22日將推出櫻花季系列商品,包括咖啡濾杯、茶具、夜餐餐具及馬克杯等,分別展示粉櫻、晨櫻與夜櫻的不同風采,售價從400元~1,750元,讓收藏控不必大老遠飛日本搶購啦!

星巴克每年應景推出櫻花季,主題生活小物與設計杯款,也成為國人賞花的另一種獨特形式。今年業者不僅擴增櫻花季品項數,更首度把花季氣息延伸至晴雨傘、點心盤與食罐,並藉由大小櫻花滿開爭艷、櫻吹雪、櫻花樹畔等多種風格的春天意象展現,例如立體花瓣造型手把的「櫻花陶瓷濾杯組」、以層層櫻花花瓣大小堆疊的「粉櫻朵朵矽膠杯蓋」及「櫻花版隨行卡」等,大量運用淡粉、淡藍的色調設計,商品散發花季綻放的浪漫氣息。


▲櫻花陶瓷濾杯組,手把帶有設計小巧思。

▲融入夜櫻元素的馬克杯系列。

▲粉櫻綻放的印象,也是星巴克櫻花季常用的設計元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