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格劃「掉色紅線」..害人被開單 高市府設陷阱挨批

▲高雄街頭出現這種停車格,白線與紅線並存,讓人分不清究竟能不能停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十全路上有2處機車停車格,同時劃了紅線與機車格,讓不少人猶豫到底能不能停車?因為紅線看起來不像是新畫設的,許多人誤以為可以停車,事後卻接到罰單,讓民眾直批「市府挖陷阱」。對此,交通局解釋,是因應設置消防栓取消停車格,但塗銷的黑線脫落了,才會造成紅線與車格並存的狀況。

十全路上這處機車停車位,明明用白線劃設了機車專用停車格,但前方卻還有一道紅線,機車騎士急著找車位,看到這景象紛紛都疑惑「到底能不能停」。仔細一看,紅線看起來不算新,容易讓人誤以為機車格是後來新劃設的,結果事後卻接到違規罰單,簡直是市政府設的大陷阱。

對此,高雄市交通局解釋,是因為先前設置消防栓,但塗銷機車格的黑漆卻退色了。交通局停管處主任許晉嘉說,「這幾個月以來,上面塗銷的黑漆已經脫落,造成紅線以及機車格位的白線同時並存的狀況」。

儘管交通局做出解釋,但多處黑漆一起脫落,主管機關驗收是否確實已經飽受質疑,且這幾處停車格容易造成民眾誤會,守規矩停好車卻被開罰單,還得花時間去申訴,政府偷懶的作法,造成民眾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