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蘭爆老公特殊癖好 掀棉被見金髮妞「受不了就撲」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侯昌明和曾雅蘭20日出席養生產品代言活動,記者會上侯昌明直接拿出透明黑色流蘇的的情趣內衣,「我希望妳做飯的時候能穿上!」接受訪問時,曾雅蘭更直接公開了老公的特別喜好。

曾雅蘭害羞收侯昌明的禮物。(圖/記者周宸亘攝)

曾雅蘭收到侯昌明的禮物後,害羞表示,「這禮物尺度還好,之前要生小孩的時候,我更狂野!」她更曝光了老公的嗜好,「他喜歡外國口味,所以我會特別打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昌明送性感情趣內衣。(圖/記者周宸亘攝)

曾雅蘭提到有一次,她穿上比比基尼布料還少的內衣,畫了完妝還特別戴上金色假髮穿著火辣高跟鞋,把侯昌明急call回家,等老公一進門,躲在門後的她立刻蓋了一塊布在對方頭上,接著把門鎖上,聽到這邊侯昌明開心補充,「一把布拿下,映入眼簾的是這種景象,只能立刻把她撲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