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退燒藥就午睡...3歲童猝死幼兒園!插管咽喉清出異物

▲桃園中壢一幼兒園傳出幼童猝死案。(圖/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一所幼兒園20日中午驚傳幼童猝死案,一名3歲多的黃姓男童,因有感冒症狀,午餐後服藥便午睡,不料下午1時左右,老師突然發現黃童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由於黃童咽喉處有清出異物,懷疑可能是被噎住導致死亡,詳細死因仍待21日相驗後才能確定。

警方表示,由於黃童近日感冒身體不適,家長早上送黃童到幼兒園上課時還幫他帶了感冒藥,中午吃完飯後,黃童服下退燒藥便入睡午休,怎料老師在巡視學童時赫然發現黃童失去生命徵象,緊急報案並將其送往衛服部桃園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死亡,家長接獲噩耗悲痛萬分。

中壢分局鑑識人員到醫院初步勘驗,發現男童身上並無外傷。但院方表示,黃童到院插管時,咽喉處有清出一些異物,可能是午餐的部分殘渣。目前醫師也無法斷定死因,詳細情況仍待明日解剖才能進一步釐清。目前教育局也高度關注,將於確認死因後再檢討校方是否有疏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