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參展 MWC,海報用「5x」手機拍照技術嗆Appl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OPPO公司稍早寄出媒體邀請函,宣布將於 2 月 28 日在 MWC 2017 舉辦開展記者會,邀請函上用斗大的「5x」字樣,預告將發表新一代智慧型手機拍照技術。

近年來 OPPO 公司針對手機拍攝體驗不斷強化,2012年,OPPO 的 Ulike 2 手機,是第一款內建美顏功能的智慧型手機,至今 OPPO 手機美顏自拍功能已進化至4.0 版,201 6年,OPPO 宣布推出「自拍專家」的F及R系列。其中旗艦款 R9 是 OPPO 首款搭載 1600 萬畫素前置鏡頭的產品。同年 OPPO 還與索尼(SONY)合作,為 R9s 開發客製化的1/2.8 吋 IMX398 感光元件。

如今,OPPO公司更進一步宣布,要在 2017 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上推出新一代突破性的智慧型手機拍照技術 - 「5x」計畫。字面上看起來是相對於 Apple iPhone 7 系列的 2X 光學變焦而來,或許 OPPO 公司要在 MWC 2017 期間發表 5X 光學變焦技術。

OPPO副總裁暨海外手機事業部負責人李炳忠 表示,這項技術勢必將改寫世人對智慧型手機拍照效果的印象。另外有一點必須要留心的是,OPPO公司在 MWC 2017 參展位置選在 3 號展覽館,而在往年,3號展覽館都是三星、索尼、LG、Nokia、ZTE、Huawei 等品牌廠參展地點,看起來頗有較勁的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