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覽車下坡失控 撞斷電線桿壓爛車體14死

▲車體嚴重變形完全認不出來是遊覽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20日上午發生重大車禍!1輛滿載50名學生的遊覽車在馬尼拉東方50公里的郊區,疑似失控撞上電線桿,車體嚴重毀損,宛如一大塊被搗爛的廢鐵,截至中午已經確定有14人死亡。

根據《CNN》報導,該輛遊覽車載著50名學生前往黎薩省(Rizal)塔奈鎮(Tanay)的探險營隊,大約上午9時多,在一段下坡路段疑似失去控制,直接撞上電線桿,司機撞擊第一時間死亡。

電線桿被撞斷後,直接倒下壓爛車子,造成車體頂部嚴重毀損,10名學生當場被壓死,有4名學生在急救後不治。根據報導,遊覽車所屬公司Coach Bus Tours表示,目前正在前往現場了解狀況,他們會承擔後續的醫療與喪葬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