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昌明送「流蘇透明情趣內衣」 曾雅蘭:這樣我好累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侯昌明和曾雅蘭20日出席養生產品代言活動,記者會上侯昌明直接拿出透明黑色流蘇的的情趣內衣,「我希望妳做飯的時候能穿上!」直白的暗示讓老婆在台上直接漲紅了臉,他也開玩笑提到如果懷了第三胎就直接生下來。

侯昌明送情趣內衣。(圖/記者記者周宸亘攝)

下台後,侯昌明被問到怎麼會想要送情趣內衣當禮物,「送她這個是要告訴她,我們要變出更多花樣,不是結婚20年就不用顧」,他也一再強調,夫妻的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不時需要一點刺激讓生活更有情趣,曾雅蘭則在旁邊補充,「你這樣我會更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昌明更提到如果意外懷第三胎就會生下來,「我們眼神對到,都不會閃避!」但是老婆有特別避孕,再加上小孩都長大了,終於有自己的時間,因此懷第三胎只是說說,「但是有時看到別人家的小孩好可愛就好想再有一個」。

曾雅蘭尷尬。(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