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廣告專題:小沢健二輕快曲 吉田羊哼唱

我們想讓你知道…清新的溫情,打動人心~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YouTube

電視廣告與流行音樂的關係向來密不可分,而在新媒體浪潮的驅動下,廣告影像與音樂的型態更加緊密結合,不僅僅是量身定作,甚至要能帶動話題與風潮。

《日本音樂速報》就要藉此機會帶來幾篇近期讓人印象深刻的電視廣告與音樂的合作案例,一起來感受這影像與聲音力量的相乘與結合。♪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因為飾演「HERO」女檢察官而開啟個人從影以來星途的女優「吉田羊」頗有她個人獨有的知性美,短髮俐落的造型更是她的招牌。

在代言日本知名運動飲料「寶礦力水得」(POCARI SWEAT)的新商品廣告中,製作單位特意請來了年僅12歲的當紅童星「鈴木梨央」來與吉田羊飾演母女進行拍攝,在特寫畫面中兩人哼唱起90年代的渋谷系王子「小沢健二」的輕快歌曲「さよならなんて云えないよ」而惹人注目,也讓這首在1995年11月推出的音樂作品再次被翻出來,更讓不同世代的人們認識與欣賞。

同時送上這部廣告,以及吉田羊與鈴木梨央為這部廣告錄音(PS:她們演唱的這首歌也在網路上免費供聽眾下載)與拍攝的幕後花絮,當然不可少的就是小沢健二當年的音樂錄影帶,這相得益彰的安排,是近期十分成功的案例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