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樂團成軍44年來台!順帶太太看「台灣最美風景」

▲旅行者樂團開唱。(圖/理想國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JOURNEY旅行者樂團」成軍44年首度造訪台灣,19日終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一連演唱多首知名曲目,包含《Open Arms》、《Don’t Stop Believin’》、《Faithfully》讓全場歌迷大合唱,一圓多年夢想。

演唱會一開始就以經典動感的《SEPARATE WAYS》開唱,立刻讓歌迷的情緒沸騰起來,接著一連串的經典曲目《LIGHTS》、《OPEN ARMS》更讓歌迷全場站起來搖滾!主唱Arnel開心 說:「在《Don’t Stop Believin’ 》結束後,觀眾鼓譟的安可聲,讓團員再度回到台灣,長達13分鐘《LA RAZA》讓團員JAM起各自的樂器,讓音樂完整的呈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行者樂團來台,主唱跳下台超High。(圖/理想國提供)

JOURNEY團員這次來到台灣,團員都順道帶著太太一起看看台灣的景色,在機場前往飯店的路上,他們對圓山飯店很有興趣,而且一眼就認出是飯店不是廟!藝人行程保密不公開,且在班機延誤的狀態下,居然有兩位看起來不到30歲神通廣大的歌迷在機場拿著黑膠唱片要求簽名,主唱Arnel Pineda 也隨和的停下推行李車的腳步為他們簽名。

JOURNEY成軍多年有許多歌迷耳熟能詳的歌曲其實都是由JOURNEY原唱,例如《Open Arms》曾被瑪麗亞凱莉跟席琳狄翁翻唱過、《Don’t Stop Believin’〉甚至成為電影《搖滾時代》收錄的歌曲並由湯姆克魯斯參與詮釋,JOURNEY的歌曲多是旋律易記、歌詞激發人心,因此也獲選進入了搖滾名人堂,更顯其搖滾經典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