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宿鬧鬼第一名! 前人體實驗場挖出「上百具」屍骨

▲戶山公園。(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鬼片名揚四海,貞子、咒怨…等等都讓人印象深刻。靈異專家票選出的「東京第一恐怖鬧鬼區」,竟然是台灣人旅日必去的熱門景點之一「新宿」,不僅曾經在建設醫院時挖出100具以上屍骨,更有傳聞曾是日軍七三一部隊的人體實驗場所。

根據《livedoor news》報導,東京新宿的「戶山公園」是著名的靈異場所,東京Metro地鐵東西線「早稻田」下車後步行8分鐘即可抵達,白天是當地居民休憩的場所,到了晚上就搖身一變,曾經傳出許多靈異現象,因此當地人互相提醒「晚上決不要靠近戶山公園」。

以箱根山為中心的戶山公園,不僅曾傳出半夜聽到男人的哭喊聲、看到白色衣服的幽靈、在廁所自殺的幽靈,據報導,1989年於該區域建造國立感染症研究所時,挖出了大量的人骨,被懷疑是關東731部隊的人體實驗犧牲者。

記者於凌晨12時實際走訪後,一路上都被不安與恐懼感包圍,在滿分 5顆星中可拿到3顆星,若是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嘗試試膽登頂箱根山,可以到辦公室領取「登頂證明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