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台上批年金改革 林俊憲酸:台下馬英九不尷尬?

▲郝龍斌競選黨主席辦公室成立暨新春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副主席郝龍斌20日舉行辦公室成立大會,致詞時批評年金改革政策傷害軍公教權益及尊嚴,,未來不排除採取抗爭手段。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酸,當年前總統馬英九年改政策一事無成,坐在台下聽見這些批評,「不尷尬嗎?」

郝龍斌競選辦公室成立,宣布將與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聯手組成「好強聯盟」,由胡志強擔任競選辦公室主委,而馬英九、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前內政部長陳威仁、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等藍委、花蓮縣長傅崐萁、中央委員連勝文等人都到場相挺。

對於郝龍斌批年金改革傷害軍公教,林俊憲在臉書上提到,郝龍斌找來胡自強擔任主委,又邀請馬英九出席,來個藍營大集結;但談到年改政策,「郝龍斌在台上大批特批年金改革,不知道年改失敗的馬英九在台下聽到了,會不會臉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