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洗完澡超樂!狗狗突然大跳「謝謝舞」 網笑:超會扭~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洗澡澡有這麼開心嗎?高雄鳳山區的寵物美容館日前幫領養的狗狗「皮皮」洗澡,沒想到牠洗完後突然「扭腰擺臀」跳起舞來,可愛的一幕全被錄下,讓網友們驚呼「太可愛了!」不過,狗狗站太久對脊椎不好,所以錄幾秒後就將牠抱出水槽了。

▲皮皮洗完澡突然開始跳舞。(圖/「棒棒堂寵物百貨美容館」提供)

「這間店是老闆娘為了浪浪而開,並不是專門開來賺錢用的。」常客黃晨睎告訴記者,老闆娘收留了30幾隻流浪狗,店裡包括皮皮就有6隻,「開了快兩年,也賠了快兩年,即使未來有賺錢也是奉獻給台灣的浪浪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晨睎說,皮皮平常就會用跳舞這招「擄獲人心」,算是牠裝可愛或討摸摸的方式,「(當時)牠才剛洗完,美容師轉身拿浴巾時牠就開始跳舞了!」影片中,皮皮用後腳站立,一邊左右踏步扭屁股,一邊用前腳拼命做出「拜託拜託」的動作,十分可愛。

「但是別看牠這麼可愛,吹毛時還是會兇人的!」黃晨睎補充,當下覺得超搞笑才想說錄影下來,但因為站立對狗狗脊椎不好,所以沒有讓皮皮跳很久,「錄影完就讓牠離開水槽了!」

影片PO網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牠怎麼這樣子XDDD不想洗澡嗎XD」、「好會扭喔」、「愛情ㄟ恰恰放下去」、「這是人類了吧」、「喔喔拜託拜託let me go」、「拜託舞嗎?」、「洗澡後的舒服感吧!」、「是謝謝舞,謝謝馬麻幫我洗香香~」

影片由「棒棒堂寵物百貨美容館」授權使用。

 

關鍵字: 跳舞汪星人領養高雄鳳山洗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