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糯米比較黏爸爸! 每晚和楊冪、劉愷威視訊解相思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和劉愷威結婚3年,育有2歲女兒「小糯米」,夫妻倆因為工作忙碌,經常被質疑沒有時間陪伴女兒,19日男方的爸爸劉丹便透露他們一家人的相處模式,還暗示孩子比較黏爸爸。

▲楊冪和劉愷威先前陪小糯米上學。(圖/CFP、翻攝自《新浪娛樂》)

劉丹宣傳新戲《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時被問到兒子和媳婦的相處狀況時表示,楊冪前陣子有到香港和劉愷威及小糯米團聚過新年,而且小糯米就算沒有辦法每天都看到爸爸媽媽,每天晚上仍是會透過視訊聯絡感情,並透露小糯米比較黏兒子劉愷威,直誇剛開始上學前班的孫女和同學處得很好,而且很有表演天分,「如果跟她說傷心,她就會演傷心的樣子。」字字句句滿是對孫女的疼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方面,楊冪前幾個禮拜還被拍到飛回香港跟女兒團聚,因為9日是小糯米學前班的開學面試,即使因為要工作,待了3天就得匆匆離開,仍是為了參與女兒的重要日子抽空赴港,還陪愛女到學校上課。其實,她曾在受訪時被問到「說起愛的人,會想起什麼樣的畫面」,當時毫不猶豫地就回答:「我陪著小糯米上學,她一路叫著媽咪。」透露孩子個性很黏人,剛開始上學的時候,總是想拉著媽媽的手上課,雖然一度讓她有點苦惱,卻也能看出母女感情有多親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