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大漲16%!29項飲品變貴 小杯那堤就要110元


▲星巴克22日(週三)起調漲,29項商品通通變貴,小杯那堤破百。(圖/業者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連鎖咖啡星巴克從2月22日(週三)起漲價,調整29款飲品價格,民眾得知消息後哀鴻遍野,直呼太誇張了!像是人氣那堤、美式咖啡及星冰樂通通變貴,小杯那堤一口氣漲到110元,整體平均漲幅8%,最高漲幅16%。

統一星巴克表示,已經近6年沒有調整售價,此次調價主因在於原物料價格上揚,包括奶製品、糖類等成本價均上漲10%左右,全台門市將在週三貼出調價公告,但同樣在2月22日起到26日全飲料也將進行升級回饋。此次漲價品項包括最便宜的「小杯每日精選咖啡」從65元漲到75元,大杯與特大杯各漲10元;另外高人氣「拿堤」則漲15元,以小杯為例,從95元變110元、大杯則要135元,漲幅高達16%。

其他像是義式含乳咖啡系列、經典巧克力調漲15元、8款星冰樂調整5~20元,包括最近促銷的磨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和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一口氣都將調漲20元,原價從155元漲至175元,漲幅最高1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