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竟然比掉5000元與分手還慘 苦主一句「收假」讓全場搖頭

文/偽文青小魯

當兵什麼時候會感到最悲慘呢?東森新聞雲在2016年末分享了知名網紅「JAM狠愛演」自己拍攝「超真實情況影片」,內容是關於「什麼是最悲慘的事」,原本有兩位男孩在敘述今天遇到的慘事,只見一名正在當兵的好友突然插嘴「我明天收假」,頓時被暗黑氣場壟罩,也被網友狂推「超中肯」

▲牛排表示自己明天收假,悲慘程度瞬間碾壓另兩位好友。(圖/翻攝自即新聞)

在影片中,JAM的成員,西裝和胡椒在比誰比較慘,胡椒表示今天他掉了五千元,而西裝則說今天剛和女朋友分手,正當兩位不相上下時,牛排突然插嘴,跟兩位好朋友說,自己明天就要收假了,此時畫面轉成灰暗,牛排也顯出一副生無可戀表情,另兩位則以搖頭表達同情,極富張力的劇情和寫實的內容,讓觀看次數直逼40萬大關。

▲要收假時的表情就像生無可戀。(圖/翻攝自即新聞)

看完影片的網友們,除了狂推超中肯外,還分享各自的悲慘經歷,像有網友表示「看完影片才想到明天收假」、「雖然退伍很久了,但聽到這句還是很想掉淚」、「我收假當天,女友跟我分手,錢包還不見」,而因影片正好在跨年夜分享,也讓部分網友含淚留言「跨年剛好是入伍日」、「別人打跨年炮,我站跨年哨」、「各位掰,我要回部隊了Q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