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O》第二世代路人寶可夢!抓到就全部送給博士吧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Pokémon GO》第二世代已正式實裝,相信不少人都發現地圖上多了許多新的「爛大街」寶可夢,這篇會為大家整理第二世代中很常見卻較無用武之地的個體給玩家參考,如果抓到以下這幾隻,就送給博士換糖果留著進化換經驗值吧。

一、尾立(Sentret)

評價:尾立擁有與波波、小拉達、超音蝠同等的出現率,進化後的CP值也不高,留一隻作紀念其他都送給博士吧。

二、圓絲蛛(Spinarak)

評價:圓絲蛛雖然進化後的造型很駭人,但CP不高一樣不適合在道館戰中活躍。

三、天然雀(Natu)

評價:這隻的出現率在第二世代中也是數一數二,但進化後的體質還算可以看,如果CP夠高可以考慮留一隻。

四、咕咕(Hoothoot)

評價:牠比天然雀難抓一點,不過相較起來還是算比較常出現的,進化後的貓頭夜鷹因為學得會精神妨礙,其實還有機會一戰,但如果已經有一隻不錯的胡地跟呆河馬的話就沒什麼用處了。

五、黑暗鴉(Murkrow)

評價:亞種大甲,雖然黑暗鴉的攻擊力在目前生態中有到前百名的位置,但基本上就只是個會讓玩家浪費寶貝球的寶可夢,除非真的很喜歡不然就跟大甲一樣無視掉吧。

六、芭瓢蟲(Ledyba)

評價:芭瓢蟲進化後的防禦有到前段班的實力,但很可惜最高CP只有1275真的太低了,直接給博士吧。

關鍵字:動漫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