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摔傷鼻樑! 堅持上台演出完才就醫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節目《Running Man》這陣子在亞洲各地舉辦見面會,18日在澳門和粉絲同樂,沒想到傳出宋智孝在後台不小心跌倒摔傷鼻樑,之後堅持抱傷繼續上台演出,表現敬業態度,也讓粉絲相當心疼。

▲宋智秀演出中秀出姣好身材和苦練的舞步。(圖/CFP、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見面會當晚,5位成員以BIGBANG夯曲《FANTASTIC BABY》開場,之後還大跳防彈少年團(BTS)的《Fire》,多次在節目中秀出「呆萌舞技」的宋智孝先前透露有努力練舞,希望大家能看到她的誠意,跳不好還請多包涵,結果在演出時大展舞技,全場觀眾為之瘋狂,在表演完JYP《Who's your mama》下台時,不慎摔倒在地,為了不要被發現臉上的傷痕,她後半段一直把帽子壓得低低的,直到演出完才到醫院檢查,所幸沒有大礙,讓粉絲鬆了一口氣,希望她要好好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智孝受傷後,之後的演出便戴著帽子。(圖/翻攝自Justlove宋智孝中文應援站微博)

而在記者會上,《Running Man》因為曾在澳門拍過特輯,所以被問到會不會想要再拍個澳門特輯,幾位男成員強烈抗議不願意再登上澳門塔玩高空彈跳,反而推上次有跳的宋智孝再跳一次,宋智孝則開心推薦其他成員應該試試看,讓金鍾國無奈直呼「我的人生要活得這麼危險嗎」,逗趣互動笑翻眾人。

▲《Running Man》見面會共5位成員參加。(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