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買「5車47號」!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對看 網:在一起

▲火車票座位是「5車47號」,買票時間都是下午2時4分,連左下角編號「251218-0393-733」都一樣。(圖/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陳俊宏/採訪報導

這機率也太小!高雄一名女網友搭火車,和一名大叔都買到同班自強號的「5車47號」,當下兩人對看,後來在列車長安排下解決,她說要去買樂透了。網友高喊兩人在一起。

原PO透過朋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說,她18日要從嘉義回高雄,「和提著福義軒袋子的大叔買到同個火車位,大叔和我拿出車票對看,真的同張,買票時間、編號都一樣」;旁邊乘客熱心詢問,「班次一樣嗎?喔,一樣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車票,這班是121次、從七堵開往高雄的自強號,原PO和大叔從嘉義上車要坐到終點站,座位是「5車47號」,買票時間都是下午2時4分,連左下角「251218-0393-733」編號都一樣

▼原PO搭火車和大叔坐到同一個位子,讓網友大喊在一起。(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原PO表示,大叔好像經驗老道,直接找列車長;列車長見狀回「這機率也太小」,抄下號碼說應是兩台系統同時賣票,並幫大叔安排在隔壁車廂。原PO形容「大叔霸氣讓位」,她回高雄要怒買樂透

原PO今天(20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我覺得列車長處理速度很快,很快就幫忙找到位子,但是如果是連續假日,人多塞爆,可能就會氣到投訴了。」

對此,許多網友要原PO和大叔在一起,還有人想到大陸電影《人在囧途》的劇情;有人則說,當下也和原PO在同車廂,「突然想回頭看看,兩位是否適合拍台灣版的《人在囧途》.....」。

有人則分享遇過相同的情形,「我去年10月多從彰化下台南,網路購票也是這樣....但是那次是三個人同車廂同座位...我看到也傻了,想說我是不是該去簽樂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