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最狂盜壘沒有之一! 「三盜壘」讓所有人看傻了眼

 

▲美國范德比大學完成超狂三盜壘。(圖/翻攝自SEC Youtube)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這個盜壘戰術你一定沒看過!最近網路上瘋傳2012年范德比大學(Vanderbilt)與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Florida)比賽的影片,范德比大學在9局上兩出局滿壘下,執行三盜壘戰術,就連大聯盟也從未發生過。

回顧2012年兩隊比賽,范德比大學在9局上兩出局滿壘下,三壘跑者起跑盜本壘,一、二壘跑者也跟著啟動,三壘跑者成功盜回壘,兩名跑者也順利攻佔下個壘包,捕手一個都沒抓到,讓所有人看傻了眼,全場嗨翻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盜壘很常見,雙盜壘也不稀奇,至於盜本壘雖少見,但也並非史無前例,不過「三盜壘」絕對是極為罕見的戰術,就連大聯盟百年歷史也從未發生過,范德比大學演出驚人戰術,最終也以8比6取得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