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幫/表面裝暖男 其實是個騙子的星座男排行!

圖、文/女人幫

最典型的壞男人,就是表面看起來人畜無害,過程中更是暖到心坎,最後發現不過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盡情啃食你全心全意付出的感情。女人一輩子都可能遇過這樣的壞男人,學會勇敢在愛裡找回自我,你值得更好的幸福!

第三名:天蠍男
天蠍男散發的神祕氣息,讓人無法一眼看穿他心裡盤算著什麼。很多事情雖然表現得像暖男,內心卻是打著算盤,他對妳好真正的目的是什麼?只有答案揭曉才知道。他非常擅長營造曖昧氛圍,讓對方誤認喜歡自己,再慢慢得到他真正想要的東西。


第二名:處女男
處女男外表都像個大好青年,這是因為他們太會掩飾了!導致有些女人受騙了全然不自知。面子、完美形象使然,讓他永遠看起來是個文質彬彬的白馬王子,其實內心卻是極其悶騷的色胚子。「打死不認錯」也正是他的拿手好戲。


第一名:巨蟹男
好好先生巨蟹男躋身第一名!一般對於巨蟹男的印象皆是「體貼、害羞」等暖男特質。在熱戀時他也確實對妳關懷備至,深怕妳哪裡受了委屈,後來才發現這全是一場騙局!正因為他利用他誠實的外表,騙了妳的信任;加上在人前裝可憐的戲碼,連容身之處都失去。

(星座文章僅供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搖滾COMPLEX 「BE MY BABY」

王俊傑的當代思索 冷漠的賽拉薇

正妹的力量使真愛發揚光大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唐太宗安市城之戰史詩大作

演藝人生40載 性格男聲中村雅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