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一眉戴維斯奪明星賽地主MVP 單場52分破55年紀錄

▲NBA明星賽鵜鶘戴維斯砍破歷史紀錄52分,風光奪下MVP殊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身為明星賽主辦地紐奧良的鵜鶘當家球星,「一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20日在2017年NBA明星賽可說大殺四方,全場39投26中斬獲52分、10籃板,一舉打破由上古神獸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所保持的明星賽最高單場42分紀錄,順利改寫55年來難破紀錄的AD,最終也順利獲選本屆明星賽MVP。

西區明星隊以192比182擊敗東區,兩隊合計傳出驚人的「102次助攻」,特別是地主鵜鶘明星長人戴維斯,從開賽AD就展現驚人火力,全場爆扣不斷情況下,第4節後段便一舉突破明星賽單場最高的42分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明星賽單場最高得分原本由張伯倫於1962年所寫下,此次戴維斯一舉將紀錄推上52分,火力可說相當驚人,最終AD也順利獲選為本屆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

西區順利10分取勝後,陣中好手數據皆相當耀眼,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3節末段一度在63秒內連拿12分,全場41分、5籃板、7助攻,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有21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演出。

▲公鹿字母哥在東區明星隊表現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