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朝聖」丹丹漢堡 天龍國人感想只有這4個字!

▲丹丹漢堡受到許多民眾喜愛。(圖/記者蔡紹堅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丹丹漢堡」將西式餐點與台式小吃融合,價格平實又美味,受到許多民眾喜愛,被譽為速食界的南霸天。一位台北妹子久聞其名,特地南下前往「朝聖」,卻發現口味跟想像中大不相同,直呼蠻失望的,因此上網詢問是個人口味的問題嗎?

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從小在台北長大,常常看到南部的朋友吃丹丹漢堡,都只能看著照片羨慕,趁著寒假到台南玩,迫不及待前往點了炸雞、肉羹、薯條、玉米濃湯跟漢堡,吃完之後只覺得「都好甜阿QQ」,口味超奇怪的,自己跟朋友都不喜歡,玉米濃湯太甜,薯條也根本吃不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丹辣味鮮脆雞腿堡受到許多網友推崇。(圖/記者蔡紹堅攝)

看完文章之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一派網友也吃不慣,「我覺得超普的完全不懂紅什麼耶」、「對!幾乎都超甜,不是只是口味偏甜,是居然甜成這樣,當時全家去吃都受不了,不想浪費食物 最後加辣盡量吃一些」、「北部人第一次吃丹丹也是被嚇壞」、「丹丹就只是便宜份量多 說到美食根本排不上」。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是口味不同,「古早時代台南人,只有貴客來才在食物放糖以表尊重啊。早期的糖很珍貴喔」、「對,難吃,你不要再去,我們排隊很煩」、「請支持專業九號餐」「丹丹炸雞才是本體阿」、「麵線羹一點甜帶一點辣,比炸雞還好吃」、「老公新北人,吃到丹丹驚為天人」、「真的難吃,拜託別去排隊當分母,謝謝合作,每次要買都要等很久」。

▲丹丹9號餐加上雞米花。(圖/記者蔡紹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