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公尺電線從尿道插入膀胱 大叔送醫...原因不可描述

我們想讓你知道…喔喔喔...好像懂了。

▲下體塞異物的事情時有所聞,之前在江西上饒也有男子膀胱内出現電線皮,竟是從尿道口插入。(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一名男子將一條1.5公尺的電線從尿道插入膀胱,後來因為無法取出,而且出現尿痛、尿失禁等症狀,於是到醫院就診。醫生詢問為何要將電線插入尿道,男子始終三緘其口。經過手術,男子恢復良好,已經出院。

根據廣西《南國今報》報導,12日下午,一名48歲男子在家人陪同下到桂林市人民醫院泌尿外科就診。男子告訴醫生,自己幾小時前將一條去掉金屬芯的電線從尿道插入了膀胱,後來無法取出,並出現尿痛、尿失禁等症狀。醫生檢查發現,男子膀胱及尿道內有大量迂回線條及團狀異物

醫生討論後,决定採用微創手術取出異物。手術中,醫生透過輸尿管鏡發現,患者的尿道中部纏繞著電線。「雖然塑料線去掉了金屬芯,但仍有一定硬度,纏繞成團後卡得比較死,周圍軟組織已經水腫糜爛,無法用內鏡直接取出,增加了手術風險,後來我們採用了一個非常規的微創手術方法,在膀胱區開了一個直徑僅0.8毫米的小孔。」經過手術,醫生從男子膀胱內取出了一條長約1.5米的電線。

為何要將電線插入尿道,男子始終三緘其口。泌尿科醫生表示,不時會接診一些將異物放入膀胱及尿道的患者,放入的異物包括小鋼球、鑰匙扣、釘子、金屬絲、毛線、小樹枝等,花樣百出。「患者放入異物的原因,可能是出於好奇、止癢等等,很多患者並不願意開口告訴我們。」

經過手術,男子恢復良好,已經出院。醫生提醒,將異物放入尿道及膀胱非常危險,會引起尿頻、尿急、尿痛,即下尿路感染的症狀,如果就診不及時,時間一長問題會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