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跟商總「談好了」 柯建銘:若要拜會黨團,歡迎

▲立法委員柯建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對外揚言,商總已經跟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談好,建議修改放寬加班時數及彈性工時。對此,柯建銘否認「談好了」的說法,但如果要拜會民進黨團,則非常歡迎。

工總與商總等7大工商團體近日公布「1例1休對產業影響問卷調查結果」,內容指出,將近一半的企業要漲價因應、過半限制加班;另外,賴正鎰對外表示,已經跟柯建銘談好了,待3月時,會跟10至20位立法委員談調查結果,並建議修改放寬加班時數及彈性工時的問題。

柯建銘則表示,沒有收到任何商總要跟他談一例一休的訊息,也沒有碰到賴正鎰,也沒有談好,「連面都還沒碰到,但如果商總要拜會黨團非常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